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姚明向中国球迷致谢:一定征战北京奥运会

  本报讯(记者赵彧)北京时间昨天,缺少了姚明的休斯敦火箭队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主场117比99大胜步行者,取得16连胜,刷新了该队历史上的连胜最长纪录。刚动完手术的姚明昨天还通过媒体向中国球迷致谢。

  此前,火箭队曾两次获得15连胜,最近一次是在1993-1994赛季,那个赛季火箭队首次捧起总冠军杯。

NBA史上33连胜的最高纪录于1971-1972赛季由湖人队创造,而后是雄鹿队的20连胜和湖人队的19连胜。

  姚明在致谢信中说,近来他的脚伤牵动了大家的心,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他的关切和慰问。“在我篮球生涯的低谷,你们总是挺身而出给予我巨大的帮助和鼓励,你们是我前进的永远动力。在此我想对大家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姚明还说,他的脚伤得到了及时发现和最好的治疗,其家人、队友以及俱乐部都给了他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支持。他特别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篮协在第一时间组织专家对其脚伤进行了会诊。“手术非常成功,我将很快开始理疗康复。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克服困难,以最佳的状态身着国家队队服征战北京奥运会。”

  昨天另一场比赛,易建联效力的雄鹿队主场118比106击败超音速,118分也是本赛季雄鹿单场得分新高,易建联此战因伤缺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