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全英赛林丹谈女友失利 “谢杏芳比赛没放开”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卫冕冠军林丹昨日取得首场胜利,而女友谢杏芳却被香港小将叶姵延淘汰。林丹赛后谈及女友失利时说,谢杏芳在比赛中没有放开。

  林丹在对印度选手斯里达尔的比赛中先丢了第一局,但后两局赢得很轻松。

林丹说首局自己有些放不开,并认为谢杏芳失利的原因正是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林丹说:“她的比赛我看了一点。她出现了一些问题,可能跟我在第一局的情况一样。比赛中她比较保守,没放开,被对手冲击太多,却没能反过来冲击对手。”

  谢杏芳输球后没有像往常一样在观众席上看林丹的比赛,林丹表示非常理解她的心情。他说:“这个阶段是考验她的时候,接下来要看她怎么把心态调整好,打好瑞士的比赛。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