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邮票订量预计增加一倍 办预订卡得纪念邮票

  竞报讯(记者张伟涛)记者昨天从北京邮区中心局了解到,预计今年为提前订购奥运邮票者邮寄的信件将达到400万封,比去年增加近一倍。

  据介绍,今年邮政部门将推出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等多套奥运纪念邮票,同时也提前接受市民预订,只要办理预订卡,就可得到全年推出的纪念邮票。

从昨天开始,邮政部门也专为今年预订邮票的市民邮递“纪念小版张”邮票。交纳全额预订金的邮票预订客户,将获得统一制作的含4枚生肖邮票的小版张一张。

  北京邮区中心局信函分拣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纪念小版张均采用挂号邮寄,由北京寄往外地的数量占总量的85%以上。据介绍,2006年为预订邮票客户寄送的纪念小版张邮件共有220万,去年是260万,今年预计将达到400万封,比去年增加近一倍。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