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面对一天三赛 孙海平为刘翔制订“三枪攻略”

  本报瓦伦西亚3月6日专电 (特派记者 张玮) 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60米栏比赛要在一天之内比完“三枪”,孙海平教练今天向记者透露了他为刘翔制订的“三枪攻略”。

  “第一枪预赛是当地时间3月7日上午11点35分,刘翔肯定是轻松面对。

为了让他尽量放松,我们打算比完后回宾馆吃顿饭,休息一下再出来。”孙海平表示,第二枪复赛是下午6点35分,第三枪决赛是晚上8点35分,“这两枪间隔时间不长,从第二枪开始,刘翔就要逐渐兴奋起来了。”

  刘翔在世界室内锦标赛上已拿过银牌和铜牌,独缺金牌。不过孙海平表示,刘翔参加这次比赛主要还是以突破自己为主,“我给刘翔定下的成绩目标是7秒40,这对他来说已相当不错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