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河北:把奥运安保作为维护稳定工作重中之重

  本报讯(刘文利、牛海英)3月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做好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调度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其江强调,必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把奥运安保工作作为维护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王其江指出,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举办在即。各级各部门要实行“一把手”工程,抓好奥运安保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组织实施、亲自督促落实。分管领导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奥运安保工作中,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调度指导工作。要实行严格的责任制,对奥运安保工作的每一项任务,都要认真制定周密细致的方案。

  王其江强调,要重点做好秦皇岛赛区、奥运圣火传递和环京津周边地区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积极预防、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切实掌握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努力把各种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大力提高社会管控能力,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要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坚持打击多发性犯罪,着力净化社会环境。要强化治安乱点的整治,确保全部治安乱点限期改变面貌。要通过打防并举、整建结合,保持我省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要做好奥运安全保卫工作的预案,加强培训和实战演练,切实增强战斗力。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