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唐一菲化身奥运空姐 惟妙惟肖震惊全场(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14:10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绿色环保电影《消失的村庄》杀青,在云南海拔四千多米高原过了近两个月剧组生活的唐一菲,终于从“云端”回到了北京,回到了时尚现代的生活中。不过一向闲不住的她,刚回来就成为各类时尚电视节目的座上客。近日,唐一菲应邀参加了光线传媒《完美造型团》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唐一菲和主持人、造型师一起聊女生的妆容话题,还当场学起了空姐,惟妙惟肖的样子让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不禁拍手叫好。

  当天,唐一菲选择身着白色露肩短装连衣纱裙,清纯可人中透露着迷人的性感。配饰方面唐一菲则带来了自己的小收藏品——一对不等长的白色球形耳坠,可爱又不失时尚品质。在节目录制中,唐一菲还大方地接受了造型老师对自己妆容的改造。十几分钟后,带着清新面试妆的唐一菲像模像样地学起了空姐,微笑而亲切地说“欢迎您搭乘本航空公司的班机,来中国的首都北京观看2008年奥运会”,惟妙惟肖的表演博得了大家一片的叫好声。据悉,本期节目将会在三月中旬播出。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