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与罗伯斯栏王对决即将上演 决赛九日进行

  本报讯(记者 梁军) 当地时间7日,第12届室内田径世锦赛将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12名中国选手参赛,刘翔在男子60米栏上具备冲金实力,他与古巴小将罗伯斯的对决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刘翔现在是男子110米栏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则在不久前创造了室内60米栏世界第二好成绩,成绩为7秒33,仅比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慢了0.03秒。

刘翔60米栏的最好成绩是7秒42。因而,罗伯斯优势明显。不过,刘翔经过冬训后,能力又得到了提高,已经具备与罗伯斯抗衡的实力。作为今年的首席亮相,刘翔希望取得开门红,为奥运备战开个好头。

  男子60米栏经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部比赛一天进行。决赛的时间在北京时间9日凌晨打响。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