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德赖斯代尔获奥运会男子单人双桨赛艇比赛资格

     新华社惠灵顿3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兴伟)曾3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马赫·德赖斯代尔7日得到正式通知,他将代表新西兰参加北京奥运会赛艇男子单人双桨项目的比赛。

    前不久,26岁的德赖斯代尔与33岁的前奥运会冠军罗布·瓦德尔进行了新西兰在赛艇男子单人双桨项目上唯一一个奥运会参赛名额的争夺战,结果德赖斯代尔在三次较量中赢了两次。

    不过,瓦德尔还有出征北京奥运会的机会,他将继续参与男子双人双桨项目参赛资格的争夺。

    另有11名新西兰赛艇运动员当天也正式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他们是:男子无舵手双人项目的布里奇沃特和特沃德尔,男子无舵手四人项目的邦德、默里、达林格和迈耶,女子单人双桨项目的特威格,女子双人双桨项目的卡罗琳·埃弗斯-斯温德尔和乔治亚·埃弗斯-斯温德尔,女子无舵手双人项目的科尔斯和黑格。

    赛艇是新西兰队的强项,今后还会有更多的新西兰赛艇选手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完)2008/03/07 16: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