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排名 新加坡女队集体“跳级”

  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后的最新一期男女单打世界排名。在世乒赛上有出色表现的新加坡选手冯天薇、荷兰球员李佼都连跳多级。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在成功卫冕团体冠军后,球员均保持原位,但再次巩固了中国选手在男女单打的排名优势。

  女单排名中,中国队“五朵金花”排名不变,依次是张怡宁、李晓霞、郭跃、王楠和郭焱。创世乒赛历史最好成绩的新加坡女队获益良多,除王越古继续在第6位充当“最佳非中国选手”外,李佳薇上升一位,超越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至第七位,而小将冯天薇从第28位一举蹿升至第20位,成为最新排名中上升最快的选手。此外,率荷兰女队爆冷在八强赛中淘汰韩国队的李佼也继续上升势头,前进两位,首次排名第12位。

  男单排名中前14名选手没有发生变化。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和缺席世乒赛的德国名将波尔依然高居前五位。奥地利选手施拉格从第18位升至第15位。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