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人大代表王伟:北京奥运会筹备重点做好服务工作

  北京奥运筹备工作是近期普遍受关注的热点,也是本届“两会”重点话题。在3月6日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北京团组会议上,人大代表、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也因此成为记者提问的“热点”。

  王伟表示,北京奥组委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做好与中央及北京市政府各职能部门间融合、与国际奥委会和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紧密配合的工作,做好奥运会竞赛组织和城市运行工作;加强场馆团队建设,争创政治思想好、安全保卫好、会务组织好、服务效果好、赛场文明好的五好团队,确保奥运场馆为赛事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保障;精心组织开闭幕式等重大仪式及文化活动;加强对外联络,做好各类客户群的服务工作;加强奥运宣传,完善媒体服务,营造良好的国内外舆论环境;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的目标;同步推进残奥会的各项工作,成功举办残奥会;加强队伍建设和培训,为成功举办奥运会提供过硬的组织保障;做好风险评估和应急预案工作;贯彻节俭廉洁办奥运方针,确保各项工作阳光透明。

  

  王伟透露,按照惯例,上半年北京还将举办一系列国际会议。其中,第16届国际奥协代表大会、国际奥委会第120次全会、奥运安保大会、世界体育记者协会会议等,都是对北京奥组委组织工作的测试和演练。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