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王励勤获奥运入场券 王楠负韩国唐娜推迟拿"票"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预选赛昨天决出前两张奥运会门票,不过老将王楠却意外输给了代表韩国参赛的唐娜,也不得不推迟自己拿到门票的时间。她今天将对阵中国香港的张瑞,如果取胜也将顺利拿到奥运会女单席位。

  正如王楠赛前所言,第二阶段的比赛才是最艰难的。

下午淘汰赛第一场,朝鲜小将英容慧开局以4比0给王楠来了个下马威。在靠擦边球拿到第一分后,王楠才逐渐控制了比赛,最终顺利以4比0拿下对手。

  赶班车的王楠没有过多关注隔壁场唐娜和金仲的对决,不过到晚上,她完全感受到了唐娜的冲击力。唐娜快速、凶狠的进攻让王楠疲于应付,8比11、11比3、10比12、11比4、10比12,王楠一直在总比分上落后,急得观战的李富荣不断地说着:“吊起来!”尽管王楠顽强在第6局以11比9追平总比分,但决胜局争夺她再度以10比12告负,目送唐娜高举手臂挺进北京奥运会。 

  赛后,主教练施之皓似乎并不在意,“比赛输赢其实无所谓,并不会影响到拿奥运会资格,只不过是多打一场球。王楠自己不是很重视,而且输的几局都相差不多。”不过,王楠自己显然有些挂不住,谢绝记者们的采访后就直奔回酒店的班车。

  王楠和唐娜鏖战让王励勤多等了一些时间,不过这并没有阻碍他提前拿下奥运会入场券。连续两场4比0轻取对手,王励勤得到主教练刘国梁的肯定,称可以放“大力”去逛逛街。听到记者的转述,王励勤笑着说:“有时间的话可以去逛一逛,主要是从精神上调整一下。” (毛烜磊)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