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备战奥运年刘翔首试飞 孙海平布置“三枪攻略”



  出谋划策 孙海平布置“三枪攻略”

  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60米栏比赛要在一天之内比完“三枪”,为了帮助刘翔击败罗伯斯,孙海平为爱徒制定了“三枪攻略”。
第一枪预赛是北京时间3月8日18点15分,孙海平要求刘翔轻装上阵,并在比完后回宾馆吃饭休息;第二枪复赛是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1点35分,与第三枪决赛的时间间隔不长,因此,孙海平给刘翔布置的任务是,从第二枪开始找到兴奋点,在决战时爆发出所有的能量。

  赛前低调 “翔飞人”轻装上阵

  当国内媒体都争先报道“飞人首航”时,国外媒体似乎并没打算拿刘翔当“头牌”来追捧。在昨天出版的《西班牙体育报》上,莫斯科室内世锦赛和大阪世锦赛的双料冠军俄罗斯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和美国铅球选手霍法占据了主要位置。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外媒体对刘翔的提问也都没有落在比赛上:“你怎样评价乒乓球在中国体育界的地位”、“姚明受伤了,对你而言有没有压力”……诸如此类的问题,显然没有把焦点放在“中国飞人”身上。不过,刘翔对此倒是十分坦然:“这样很好啊,不用应付太多事情,吃吃睡睡过得轻松。最重要的是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可以很安心地训练。”

  南京日报记者 朱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