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进入赞比亚 终点返回北京

     新华社赞比亚利文斯顿3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刘金海)由全球华人华侨发起的“龙行天下耀中华”远征车队7日离开博茨瓦纳,从卡宗古拉口岸登陆进入此行的第三站赞比亚。

    远征车队赞比亚段负责人、赞比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维祥说,宣传北京奥运、推广北京奥运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荣耀,此次活动极好地体现地全球华人办好奥运的精神。

    据悉,远征车队全体成员将在赞比亚拜会部族酋长,并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举办迎奥运图片展等系列活动。

    这支由14名华人车手组成的远征车队2月26日从开普敦出发,先后经过南非和博茨瓦纳和赞比亚。

    在今后的三个多月内,这只奥运车队还将穿越坦桑尼亚、肯尼亚、希腊、马其顿、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意大利、瑞士、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瑞典、挪威、芬兰、俄罗斯、蒙古,最后抵达终点——中国北京。(完)2008/03/08 09: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