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辽宁体育局重心前移 保障运动员安心备战奥运会

    新华社沈阳3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为保证在各支国家队的辽宁籍运动员安心备战奥运会,辽宁省体育局把工作重心前移到了备战第一线。位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公寓的“驻京后勤保障中心”成了辽宁运动员温暖的家。

    辽宁省体育局“驻京后勤保障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于去年十月。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日前表示,辽宁体育要重塑辉煌、深化改革就要狠抓后勤保障的落实。

    据介绍,后勤保障中心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医疗恢复、饮食服务。各个国家队都有队医帮助队员按摩恢复,但由于运动员人数很多,这时,后勤中心的几位队医就派上了大用场,他们最忙碌的时间就是晚上六点到十点,运动员们都会跑到这里按摩恢复,让因训练累了一天的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

    后勤保障中心之所以成为辽宁籍运动员最喜欢去的地方,除了身体的疲劳能得到及时恢复外,“家”的归属感也非常吸引他们,无论是生活上还是训练上的困难,都能在这里的工作人员处得到最满意的解决。

    孙永言说,成立“后勤保障中心”,就是为了帮助在北京备战的辽宁运动员解决各种困难,最大限度地为队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此外,这个中心还将时刻起到科研、信息中转站的作用。(完)2008/03/08 15: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