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迎接奥运火炬传递 浙江准备“五大主题”方案

  据新华社电 5月16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从江西率先抵达浙江省温州市。在这个中国民营经济最为活跃而又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地方,奥运火炬将走过一段“和谐之旅”,带动奥运激情潮涌浙江。

  记者从浙江省火炬接力组委会获悉,奥运火炬将依次在温州、绍兴、杭州、宁波、嘉兴5地市传递,随后进入上海。

准备的方案里,分别定下了杭州“生活品质之路”、温州“跨越之路”、宁波“东方港城之路”、绍兴“历史文化名城之路”以及嘉兴的“红船启航之路”主题。

  在温州,火炬将见证改革开放之后,温州市民营经济腾飞的跨越历程;在绍兴,这座拥有2000多年历史和丰厚文化的名城将向奥运火炬展示自己的无穷魅力;在杭州,火炬手们将从西湖沿线跑到钱塘江沿线,见证杭州从西湖时代走向钱塘江时代的变迁……此外,宁波和嘉兴之间的传递交接有望在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刚刚建成的杭州湾跨海大桥上完成。

(责任编辑:曹立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