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王楠王励勤获奥运席位 理解唐娜改变国籍做法

  时报讯 (记者潘熙宇)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在香港继续进行。在前天爆冷输给唐娜(已更名为唐钠序),拱手让出首张北京奥运的门票后,王楠面对同是海外兵团成员的香港选手张瑞没有手软,以4∶0的总比分稳稳地取得胜利,从而拿到了这张“迟到”一天的奥运席位。

而王励勤在前天晚上,也以4∶0的总比分战胜中华台北队的蒋澎龙,率先进入北京奥运会。

  在前一天对唐娜的比赛前,王楠输给了唐娜。昨天,王楠总结道:“(输给唐娜)问题还是出在前三板上吧,上手的时候想得不够严密,加上对方搏杀心态非常足,我打不开局面的情况比较多一点。不过打过这一次后,下次就该心里有数了。”

  而主教练施之皓则表示:“以后我们对她(唐娜)的搏杀会准备得更充分一些。"海外兵团"跟我们打很拼。我们要主动地去控制比赛,不能让她搏杀得手,这样对我们就会有利一些,对我们的技战术运用也会更有利。”两个星期密集的比赛过后,施之皓还特许已取得奥运名额的王楠去逛逛街,放松放松。

  对于外界说唐娜“叛国”和“小山智丽第二”的说法,王楠显得非常不屑,“我觉得没必要这么骂人家!唐娜当时是从一队直接走的,也许因为她喜欢乒乓球,或者还没打够,所以通过改变国籍的方式来取得自己的机会,我们要理解她的做法。”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