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姚明伤病恐误奥运引人关注 盘点巨人十大命门

  回想姚明的伤病史,你会觉得他简直就是一个钢铁战士,全身上下多处受伤,而且伤得还都不轻。这次受伤的地方虽然和原来的伤比起来要细微一些,但是所造成的影响却比任何一次都要严重。对于姚明来说,他身上的任何部位都不能够受伤,因为任何一个地方对于他自己、对于火箭队、对于中国男篮,都至关重要。下面就来看看姚明身上最不能受伤的十个地方:


  眼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看不到东西,任何美好的事物都会变得漆黑一片。姚明的地盘在三秒区内,球场上的这个地方是“血案”发生最为频繁的区域,肉搏在三秒区里是司空见惯。在内线的肉搏中,球员们最怕受伤的地方就是眼睛,因为没准在什么时候,对手的一个无意的动作很有可能就会让你的眼睛失去光明。记得上赛季火箭对阵尼克斯的一场比赛中,姚明被内特-罗宾逊从身后偷袭,罗宾逊一掌就打在姚明的眼睛上。那一球非常危险,如果罗宾逊再用力点的话,很有可能姚明在赛后就可以直接退役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