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姚明伤病恐误奥运引人关注 盘点巨人十大命门


  肩膀

  NBA赛场,人人都是“拳击手”,我们很难看到有身体瘦弱的球员能够占到便宜,就算是有瘦弱的球员,那也是相对于那些壮汉来讲的“瘦弱型”。身体对抗在NBA的比赛中简直就是例行的过程,没有身体对抗,就称不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比赛中,姚明经常会在持球进攻中用肩膀顶开防守球员,然后在举起球投篮得分。不要小瞧姚明肩膀的这一顶,能否取得身体对抗上优势,进而取得进攻上的优势,肩膀的这一下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姚明肩膀受伤的话,在内线的对抗中,姚明就很难占到便宜了。每次肩膀的碰撞都会引起受伤部位的不适,姚明必然会调整进攻方式,这样一来,进攻效率必将受到一定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