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水立方女工程师节日收礼 9岁儿子画妈妈工作图



  竞报讯(记者全逸先) 昨天,市总工会在玉渊潭公园举行了“首都女职工迎奥运风采展示暨首都女职工巾帼志愿者健身活动”的启动仪式。千余名女职工在启动仪式结束后,佩戴着象征奥运五环的彩色丝巾,进行了环湖健身行走。

  在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授予陈蕾等10名女职工“首都女职工风采之星标兵”的称号。

  陈蕾是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国家游泳中心项目总工程师,她在拿到荣誉证书后告诉记者,她收到了9岁儿子送的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我儿子画了一幅画送给我,内容是妈妈正在‘水立方’里面工作,还在画上写了好多话,像‘谢谢妈妈的养育之恩’、‘妈妈辛苦了’之类。”陈蕾笑着说,儿子是偷偷画的,自己接到画时很感动,也很欣慰。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