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起跑致命速度晃点罗伯斯 飞人大战戏剧结束

  ●个人发言:

  大家一定要把比赛看得很平静,大家也许想让我说出我不平静,要让我说出压力很大,但是我心里真的非常平静,而且非常平静地看待每一场比赛。

  我还是很认真的,脚踏实地的,但很多东西期望不要太大。

  ——刘翔

  收获三

  体能方面占优冬训效果很好

  本次比赛,经过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对选手的体能是个考验。刘翔经受住了考验。

  国际田联官网赛后分析认为:今天的比赛,体能占优是刘翔胜出的主要原因。

  据在前方采访的记者介绍,在决赛的时候,好多运动员都在保存实力,决赛前其他选手都几乎未做准备活动,只有刘翔在认认真真地热身。

  到了北京奥运会难度更大,因为是四枪制,更要以强大的体能作为基础。刘翔这次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他有能力去通过奥运会赛制的考验。

  ●教练解读:

  通过决赛可以看出,刘翔在体能方面比其他选手占了很大的优势,这也验证了冬训的成效。 ——孙海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