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奥运马术赛聘千名临时司机 日薪达1000港元

    新华社香港3月10日奥运专电 奥运马术赛今年8月在香港举行,负责交通及接载服务的承办商9日举行招聘会,提供1000个临时司机的职位,负责接载运动员、嘉宾往来酒店及比赛场地,日薪达1000港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来应征的除了职业司机之外,还有家庭主妇。胡太表示,平日驾车送子女上学,趁暑假较清闲,想见识一下,而且“人工吸引”。还有应征者说,很想参与奥运盛事,“吸收一下经验,见识一下如何去处理大型运动会。”

    获录取的司机需要接载不同国籍的运动员及嘉宾。应征者除了需具备最少3年驾驶经验,并需要有良好的英语及普通话能力,以及香港路面知识,除了面试外,还需通过驾驶技术测试和马术公司的品格审查才能获聘。仅9日就吸引了750人前往应征。(完)2008/03/10 09: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