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美国游泳名将谈奥运 看好中国运动员夺牌前景

  据新华社报道 曾经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铜牌的美国游泳名将克里斯蒂安·托伊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选手将会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上取得出色的成绩。

  悉尼奥运会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获得者托伊舍认为,中国选手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我衷心地祝愿中国运动员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更多的奖牌,他们有这个实力”。

  这位游泳名将还表示,她会一如既往地关注美国和阿根廷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我的父母都是阿根廷人,因此美国和阿根廷都是我的祖国”。

  在谈到一名运动员如何能获得成功时,托伊舍表示,从失败中不断学习进而超越失败是获得成功乃至获取奥运会奖牌的关键。“学习如何面对失败超越失败,这一点至关重要,我相信所有取得过一些成绩的运动员都会这么认为,遇到失败和挫折不可怕,因为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不会成功,重要的是学会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这些不如意,并且努力想办法去超越失败,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