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将奥运火炬带回家 “火舞祥云”纪念版火炬上市

  本报讯北京奥运会对于每一个有幸经历的中国人来说,都是值得欢呼和纪念的。为此,许多收藏爱好者早已开始搜罗奥运纪念品了。近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一款意义更为非凡的奥运纪念品即将面世——“火舞祥云”纪念版奥运火炬。



  这款纪念版火炬完全秉承了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用火炬的精髓,其材料、外形、工艺、技术、内部结构等都与北京奥运火炬高度一致,收藏价值不言而喻。“火舞祥云”套装共分5个部分,火炬主体、人造水晶底座、真实奥运火炬钥匙、火炬传递标志摆件、火炬手套及擦拭布。其中,最为珍贵的是北京奥运火炬钥匙,能够让你亲手体验开启奥运火炬的神秘感受。

  3月底奥运圣火从雅典采集并运抵北京的时刻,“火舞祥云”纪念版火炬将正式面向全球限量发售,届时广大收藏爱好者可以

  在全国奥运特许零售点购买

  到“火舞祥云”。 (本记)

(责任编辑:曹立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