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年楼市分析 新盘强劲发力豪华楼盘不缺买主

  链接 LINK:历届奥运会后房价走势

  雅典:有价无市

  借助于 2004年举办奥运会的契机,雅典房地产价格在 1995年至2002年的 7年间,涨幅达到了 65%。

  但是,这种涨势有价无市。奥运会结束近两年来,房价没有大起大落的情况发生。

  目前,雅典奥运村的 3000套商住房的入住率还不到 5%。

  悉尼:激烈变动

  1993年悉尼申办 2000年奥运会成功以后,促进了房地产业的兴旺发达,每年房价递增 10%以上。

  但 2004年初,悉尼房价开始下跌。目前,悉尼平均房价比 2004年初最高峰时下降了 8%。

  现在奥运村里空空荡荡,包括运动员村在内的许多漂亮房子现在也是杂草丛生,空置率很高。

  亚特兰大:保持稳定

  在奥运会举办前 5年,亚特兰大市房价增长了 19%,当时美国全国的房价平均涨幅只有 13%。

  奥运会之后,许多美国人,尤其是亚裔美国人,都从洛杉矶等地搬到亚特兰大居住。

  与东北部或者西海岸的城市相比,亚特兰大的房价仍然偏低。外来移民的不断进入,使得亚特兰大的房子轻易就能租售出去。

  亚奥地区部分楼盘售价及租价表

  开盘价售价现价现价租价奥运会期间

  售价 开盘价 现价 租价 现价 奥运期间

  国奥村:16500( 2007年 1月) 26100欧陆经典: 4100 20000

  盘古大观: 35000( 2007年 1月) 50000澳林春天 3000 14500

  世茂奥临: 12000( 2005年 10月) 20000美伦堡: 3600 18000

  上表价格单位均为 “元 /平方米 ”上表均为两居室租价,价格单位均为 “元 /月 ”

  信息来源: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焦点房地产网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