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重点治理10项交通违法行为 天津用畅通迎08奥运

    新华社天津3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记者从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门获悉,从10日起至北京奥运会各项赛事结束,天津交管部门将依法整治市内193条道路的非机动车、行人、机动车10项交通违法行为,使这些道路以良好的交通秩序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据了解,上述193条道路都是通往天津市区及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主要道路,重点包括奥运火炬接力路线涉及的49条道路,天津站、小白楼、奥体中心三个地区涉及道路,解放路、卫津路、十一经路、曲阜道、南京路、复康路5条道路,海河两岸涉及道路。

    天津交管部门表示,此次重点治理对象主要包括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违法现象。机动车方面,将重点整治机动车闯信号、违法停车、“涉线”和“涉牌”违法4项交通违法行为。(完)2008/03/10 14: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