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运电力工程进展顺利 确保奥帆赛可靠供电

  随着奥帆赛日渐临近,青岛供电公司全面启动了电网春季安全检修工作,加快了奥运配套电力工程的施工进度,全力保障青岛电网安全运行,确保奥帆赛期间的可靠供电。

  连日来,供电部门对全市的电网设备进行了彻底的检修,重点检修了向奥帆中心和与奥帆赛相关的医院、酒店等场所供电的变电站。

据工作人员介

  绍,所有与奥帆赛相关的电网建设、电网设备检修将于5月底之前竣工,凡是与奥帆赛相关的供电线路及配套设备,确保100%进行特巡、检修,确保奥帆赛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在电网建设方面,作为奥帆赛重点电力工程之一的新建220千伏午山变电站,主体工程目前已经封顶,各项建设任务进展顺利。午山变电站作为奥运电力配套工程,总投资2.5亿元,一期设计容量为两台15万千伏安主变压器,设备全部采用国内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全部实现高标准、现代化配置。整个变电站将采用高科技数字化无人值守运行,预计5月份投入使用后,将为奥帆中心供电的35千伏东海路变电站提供第三路进线电源,给奥帆赛电力保障添加重要的安全砝码。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