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李永波:高崚女双配对无缘奥运 要保证高崚混双

  新华网英国伯明翰3月9日电(记者李丽)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9日全英赛落幕后进行总结时表示,高崚/赵婷婷这对女双组合已经失去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

  高崚/赵婷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是此次参加全英赛的四对中国女双选手中唯一一对没有进入四强的。



  谈到这对中国女将的奥运前景,李永波直截了当地说:“我想她俩参加奥运会是没有机会了。在德国和全英两站,她们都输给李敬元/李孝贞,就已经完全失去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他还说:“基本可以说,在后面有针对性的比赛中,这对双打不用再配了。现在要如何考虑怎样保证高崚的混双。而她们这对女双无论战术上还是分数上都不够了。”

  中国队其他三对女双是魏轶力/张亚雯、杨维/张洁雯和杜婧/于洋。按照奥运会名额分配的规定,每个项目上一个代表队如能有三人/对或以上进入奥运会积分前四,最多可以拿到该项目的三个参赛名额。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