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路透社:棒球在北京奥运会谢幕演出 竞争更激烈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消息,北京奥运会将是棒球项目在奥运会上的谢幕演出。八支球队将参加资格赛,争夺最后的入场卷。

  已经获得入围资格的包括奥运东道主国中国和美国、古巴、荷兰、日本。资格赛将于3月7日-14日举行。

棒球和垒球将从2012年起退出奥运会,因此本次比赛的竞争将十分激烈。

  足球爱好者可能很熟悉国家队和俱乐部抢人的情景,但是MLB对国际棒球联合会(IBAF)的配合度更低,因春训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各球团没有把球员放给国家队的意思。

  “这非常令人失望,”加拿大棒协主席RayCarter对《多伦多太阳报》说。“这对加拿大和棒球运动都没有好处。我们现在得不到最好的选手。”但是,古巴队不会担心这样的问题。作为无可争议的棒球强国,古巴在最近四届奥运会上三夺金牌。美国在2000年代悉尼奥运会上击败古巴,打破了对手的垄断。(蓝小皮)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