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2008奥帆赛残奥帆赛安保志愿者选拔全面展开

  新华社济南3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宝森)从青岛奥帆委获悉,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残奥会帆船比赛安保志愿者选拔目前已全面展开。

  青岛奥帆委表示,由于奥帆赛、残奥帆赛安保工作的专业性,奥帆赛场馆的安保志愿者将面向山东警察学院进行定向招募。

8日,奥帆委、青岛市公安局、奥帆赛安全保卫办公室、青岛市出入境管理局已对安保志愿者进行了面试选拔,将从500名候选人中选拔安保志愿者102名。

  据介绍,安保志愿者培训工作将从4月份全面展开,每名安保志愿者必须经过严格训练和考核,并建立个人档案。7月,他们将提前入驻比赛场馆,实地训练并最终执行奥帆赛安保任务。

  青岛奥帆委介绍说,奥帆赛期间,安保志愿者将配合公安干警,完成一些专项任务,如比赛场馆的安全检查等,不仅要忍受酷暑,还要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大多数安保志愿者将默默守在场馆外围,根本看不到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