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马琳收到“奥运金牌” 为减肥晚上不敢吃蛋糕


  华奥星空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丁淑丁) 从广州世乒赛返回北京之后,马琳仍然处于忙碌的训练中。在一个周末的傍晚,记者终于在运动员公寓门口“抓获”了这个大忙人,并送上了一份迟来的礼物——专门订做成奥运金牌形状的大蛋糕。

  在今年的乒乓球队迎春联欢会上,马琳曾经与队友一起为教练们送上了巧克力“金牌”,受到这段趣事的启发,官网的编辑们决定将今年送给马琳的生日蛋糕也做成金牌的样子,并专门请教了西点师,回答是可行的。

但在2月19日生日之前,马琳便已奔赴广州世乒赛团体赛的“战场”,为了让马琳见到、尝到这块充满祝福和期待的蛋糕,我们一直等到了他回到北京才开始订做。

  当行色匆匆的马琳见到这个特殊的生日蛋糕时,还是小小地吃了一惊,连说:“谢谢谢谢,这个蛋糕太特别了!谢谢大家的心意,今年生日真的是太难忘了!”然后又微微皱眉,显得有些为难:“晚上也不敢吃啊,还得减肥呢!”记者赶紧解释说,这是奶油蛋糕,不是冰激凌的,不要担心化掉,明早吃就好了。马琳这才稍微放下心来。

  抱着蛋糕,马琳给官网的网友和琳迷们留下甜蜜蜜的一笑,然后又匆匆地赶去开会,临走前马琳说:“下周又要出发去比赛了,科威特公开赛,还有卡塔尔。”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