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歌曲独特作品 孙淑伟余卓成《你就是英雄》

  时报讯 (记者 叶毅)最近广东乐坛出炉的一首奥运题材歌曲《你就是英雄》引起许多人关注。因为有奥运冠军孙淑伟、世界冠军余卓成也参与了歌曲的演唱,成为众多奥运歌曲中独特的一首作品。

  这首由广东著名音乐人冯建聪、王华、钟珊共同创作的作品,歌曲不仅有歌星阿宝(韦景冠)、韩东激情演唱,还有跳水名将孙淑伟、余卓成的参与。

三位主创者表示,创作之初他们就一直在构想创作一首既是奥运歌曲同时又是一首积极向上的励志歌曲,后来又加入了奥运冠军参与演唱的元素,大大提高了歌曲作为奥运歌曲参与奥运的含金量。近日四位演唱者还将齐聚羊城,共同在广东电视台以及广州电视台的奥运节目上为电视观众朋友献唱这首歌。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