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崔巍透露奥运演出保密协议:泄密最高可判七年

  N现代快报

  本报讯昨天中午,记者终于在住地宾馆“逮”到全国人大代表、杭州歌舞剧院副院长崔巍。崔代表的另一个身份是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营运中心、残奥会闭幕式执行副总导演。

  “你们可千万别套我的话,我可是签了保密协议的。

”崔巍哈哈一笑,先给自己亮出一道“挡箭牌”。和其他人一样,在加盟张艺谋的导演团队前,崔巍和奥组委签订了一份保密协议。根据协议,与演出直接有关的内容属于绝密,一旦泄露,最高可判七年刑。

  “因为要遵守保密协议,所以连我妈妈都不知道我每天在做什么。”崔巍说。

  毫无疑问,开幕式上最大的悬念就是奥运圣火是如何点燃的。不少网站正在发起点火猜想征集活动,也有媒体报道说鸟巢设计者走漏风声,称采用的是“巨龙喷火”的方式。对此,崔巍一概不作回答。

  “一定要把神秘感留到点火那一刻。如果秘密泄露了,点火仪式方案就要推倒重来,这个创意过程实在是太艰辛了,所以大家都像爱惜生命一样保守这个秘密。”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