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马耳他发行奥运纪念邮票 驻马大使出席发行仪式

  新华网罗马3月10日电(记者杨爱国)瓦莱塔消息,马耳他奥委会和马耳他邮政局近日在马耳他奥委会总部举行了北京奥运会纪念邮票发行仪式。

  马耳他奥委会主席法鲁贾·萨科、中国驻马耳他大使柴玺、马耳他邮政局官员及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马耳他运动员代表等出席了发行仪式。



  柴玺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强调说,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承诺向世界奉献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他祝愿马耳他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萨科介绍了马耳他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情况。他高度赞赏中国为筹办北京奥运会所付出的积极努力和在场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成为最成功、最令人难忘的一届奥运会。

  马耳他邮政局发行的北京奥运会纪念邮票共1套3枚,面值分别为0.05欧元、0.12欧元和1.57欧元,图案为游泳、射击和田径这3个马耳他运动员的优势项目。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