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安徽火炬手选拔进入审核阶段 线路设计正在进行

  记者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安徽火炬手选拔已经进入审核批准阶段,具体线路设计及志愿者培训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奥运火炬将在2008年5月26日从江苏省传递进入安徽省,并于26日在合肥市进行一整天的传递;27日分别在淮南市和芜湖市进行半天传递;28日上午进入绩溪县,下午在黄山市进行最后半天的传递。

随后,奥运火炬将结束在安徽的传递进入湖北省。

  据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高维岭介绍,安徽省奥运火炬手的选拔采取的是北京奥组委确定的三种选拔方式之一,即“组织系统推荐”,选拔原则充分体现广泛参与,面向大众、面向普通群众。参加安徽省境内火炬传递的火炬手有624人,目前,推荐工作已经结束,正在进行审核批准。此外,据安徽奥运志愿者招募工作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安徽奥运志愿者的选拔工作基本结束,除了100名奥运志愿者名额确定之外,还另外选拔了50人作为“替补”。新华社记者熊润频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