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火炬传递车辆免费通行 交通部将建应急车队

   本报讯 (记者郭鲲)昨天,交通部召开全国奥运交通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交通部副部长冯正霖表示,根据北京奥组委的统筹安排,交通系统主要承担6个方面的奥运交通保障任务,奥运火炬传递车辆一律免费通行。

  冯正霖表示,交通部将按规定时限正式启动“奥运快速通道”,对持有奥运特别通行证的车辆,要确保其优先通行,并做到通过收费站无障碍行驶。

  谈到奥运火炬传递时,冯正霖表示,奥运火炬传递团队将由一支圣火团队、两支运行团队以及奥运合作企业的6辆花车组成。从5月4日开始奥运火炬将在境内按照预定路线进行传递。届时,奥运火炬传递车辆将全部优先免费通行。

  此外,交通部将组建跨省市奥运交通应急保障车队。初步确定从天津、河北等相关省份调集700至800辆符合条件的旅游大客车和960名驾驶人员,奥运期间在京承担集中在各高校的各类赛会47900名奥运志愿者的通勤运输任务。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