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迎北京奥运 天津今年计划新增绿化2600万平方米

   新华社天津3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市建委消息,为给北京奥运会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打造绿色天津,天津市今年计划造林21·9万亩,全年新增绿化面积2600万平方米。

    据了解,上述环境建设工程主要围绕奥运火炬传递的“一带三区五线”进行,具体包括推进海河绿化带建设,高水平搞好天津站、小白楼、奥体中心三个重点地区和十一经路至卫国道、卫津路、南京路、复康路、解放南路等5条城市主干道的市容整治与绿化。

    据悉,除了主要市区,天津市今年还将加快蓟县、武清、静海三个县、区的新城绿化,推进大港区城乡一体化绿化。实施环于桥水库绿化带工程1万亩,在京津冀边界建设1·5万亩津西北防风阻沙林带,并加快沿海防护林带建设,新增1万亩林带。(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