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期间进京货车需分流 火炬传递车辆免费通行


  奥运火炬将从5月4日起按照预定路线前往31个省(区、市)的113个城市和地区进行圣火传递。昨天,在奥运交通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交通部副部长冯正霖对交通系统将要承担的6个方面奥运交通保障任务进行了介绍。

  ■进京货运

  进京货车绕行112国道

  根据奥组委要求,北京交通委提出了在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所有进京货车绕行112国道的建议。

  经研究,奥运期间进京货车将分两个层面进行分流。

首先是,京津冀区域内的进京货车,将实施强制性分流,要以河北省张家口市和承德市为节点,将从西北方向和东北方向向南行驶的货车分流到以112国道为主,以与其平行的并行分流路线为辅的奥运货车绕行路线上。其次是,山西、内蒙古、辽宁等省份进入北京地区的跨区域长途货车,要实施远程引导性分流。引导山西大同市和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方向的长途进京货车,绕行太原和石家庄,通过石太等高速公路进行分流;引导辽宁朝阳市和内蒙古赤峰市方向的长途进京货车,绕行锦州、秦皇岛、唐山,通过京沈等高速公路进行分流。

  而需要绕行河北和天津公路的整治改造工作将力争在6月底前竣工通车。同时,北京市交通部门要全力确保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畅通,以确保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能够按照原有路线正常进京。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