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首批奥运候选保安进京 身高1.74米以上月薪千元

首批奥运候选保安进京
首批奥运候选保安进京

2008年3月11日,经过一夜的旅途奔波,来自吉林省首批服务奥运的保安当日诋京。来源:国新图库
2008年3月11日,经过一夜的旅途奔波,来自吉林省首批服务奥运的保安当日诋京。来源:国新图库

  本报讯(记者曹博远)今日上午7点,经过连夜的长途奔波,首批200多名奥运候选保安抵达北京,由此拉开了吉林万名保安进京保奥运的序幕。

  据悉,这批保安是专门为服务奥运会精挑细选出来的。至奥运会开幕前,吉林选送的奥运保安将达到1万人。

  “到了,到了!”今早7点,列车刚刚驶入北京北站,还没等打开车门,小伙子们就开始从车窗里探出脑袋,有说有笑,对什么都感到新奇。

而在上车前,他们已经统一地穿上迷彩服和作训服,一走上站台,就成了下车旅客们观望的焦点。

  “哦,是保安,真精神。”一些旅客边观望边议论。

  虽然是“准保安”,但已经能够看出训练有素,他们列队行进,没有任何人单独行动。

  20岁的张鹏对记者说,自己能够为奥运服务非常荣幸,家里人都以他为荣。

  记者了解到,这200多名保安中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28岁,平均年龄为23岁,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进北京。据透露,奥运保安的月工资为1000元左右。

  今天上午,200多名奥运“准保安”走出北京北站 摄/记者曹博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