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极猫”上岗 奥运村消防中队备战奥运添帮手


  2008年3月11日上午10点半,奥运村消防中队新配备的4辆“北极猫”全地形消防摩托车正式开始了巡逻任务。

  据介绍,这4辆国内仅有的"北极猫",每辆价值47万元,产自奥地利。从今天起,它们将分两个巡逻小分队,担负奥运场馆中心区、奥运村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消防巡逻任务。记者看到,“北极猫”一进入鸟巢工地就吸引了工地工人和远处游客的眼球,“北极猫”样子很像沙滩摩托,4轮驱动,车前是水管卷盘,车后是泡沫罐。

  根据部署,巡逻小分队负责区域分别为:1,负责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奥运村内的小分队巡逻范围是北至北五环,南至运动员路,北一路,西至白庙村路,东至安立路。2,负责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小分队巡逻范围是北至运动员路,南至南一路,西至景观西路,东至北辰东路。“北极猫”配备有100升高压泡沫混合液灭火器材和抢险专用的的破拆工具。每个巡逻小分队根据需要可配备2-4人,上午8时至到下午17时,两小时巡逻一次。(来源:国新办图库)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