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食品又传"极品"谣言 奥组委:特供绝非特殊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继“奥运猪”和“牛奶浇菜”之后,近日又有媒体爆出每公斤价值2000元的所谓奥运特供“极品牛肉”的消息,北京奥组委再次辟谣,并重申奥运会的餐饮原材料不是特殊种植和制作的。

  该报道称,大连某企业饲养的黑牛住“大屋”、喝啤酒、吃精饲料、接受按摩器按摩,甚至每天还要享受几个小时的音乐,这种黑牛的精肉已经被初步选定为“奥运食品”。

对此,北京奥组委运动服务部和北京市商务局出面进行澄清,相关负责人称:“北京奥组委从未确定该企业为奥运餐饮原材料供应商,是虚假失实的。”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负责人再次重申,北京奥运餐饮备选供应企业全部是从现有的餐饮原材料生产企业中遴选出来的,奥运会的餐饮原材料也不是特殊种植和制作的,供应奥运的餐饮原材料产品也同时供应给市民。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