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年首曲献奥运 周杰伦《千山万水》已到奥组委

  哈尔滨新闻网讯(崔鲸涛)“千山万水,无数黑夜,等一轮明月。梦的边陲,风吹不灭,从不感疲惫。东方无愧,第一是谁,让我们追求完美……”9日晚,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作品截止日的前一天,周杰伦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北京奥组委提交了他最新创作的奥运歌曲《千山万水》,歌词由他的老搭档方文山完成。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奥运文化活动处处长王平久向记者透露说,《千山万水》是周杰伦2008年创作的第一首歌曲。周杰伦曾透露,希望这首歌曲的曲风“一定会有一些摇滚的东西,会有电吉他之类在里面,所要的效果就是让外国人吓一跳”。

  5月1日晚,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在工体上演。《千山万水》将在此次演唱会上首次唱响。而整场演唱会也将以奥运概念为主导。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