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小广告假借奥运招保安 北京市城管提醒不要上当

  本报讯(记者王东亮通讯员杨少锋)春节已过,很多来京务工人员又开始在京找工作,一些非法中介机构也趁机打起鬼主意,假借奥运名义招工。昨天,丰台城管部门通报了有关案件查处情况,提醒来京务工者提高警惕,不要轻信小广告。

  丰台区卢沟桥乡城管部门近日发现一则打着“奥运”幌子的招工小广告。小广告称,该单位“奥运直招,招保安、驾驶员月薪800至1000元”。经过电话联系,广告主宋某承认该单位与奥运会无关,只是想利用人们对奥运会的信赖和期待,吸引务工人员。

  由于该单位违法散发小广告,城管部门已经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程序,对该小广告明示的电话进行了停机告示,此电话号码将被停机处理。

  城管部门负责人提醒外地来京务工人员,找工作要到正规中介服务公司和劳务服务公司咨询,不要轻信小广告,谨防上当受骗。城管部门将加大对擅自张贴、涂写小广告的调查取证和录音工作,并及时报送办理停机处理。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