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王治郅为战奥运缓做手术 称会尽量去调整和弥补

   本报讯(记者赵彧)正随中国男篮在海南集训的王治郅昨天表示,自己的膝伤不太乐观,医生建议手术治疗,但他为了不影响自己参加北京奥运会,决定先进行保守治疗。

  奥运将至,中国男篮却连“折”大将:先是姚明出现了应力性骨折,后是易建联手腕受伤,现又传来大郅膝伤恶化的消息。

大郅从美国检查归来后,带来了一个坏消息:膝伤恶化,亟须手术剔除骨刺。“去年在美国拍过一次片子,不久前又去拍了一次,医生对比了两次检查结果,发现情况不乐观,我的右膝伤势加重了,医生建议手术治疗。”

  为了不影响自己参加奥运会,大郅决定采用保守治疗,待奥运会后再动手术。为了缓解伤痛,医生给大郅准备了两套护膝,一套训练、比赛时用,一套日常生活中用。

  “膝伤对比赛肯定是会有影响的,”大郅说,“比如在转身、急停等一系列动作上,会有痛感。我只能尽量去调整和弥补,多想些办法来把影响减小到最低。”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