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中国驻朝鲜大使:全力协助办好平壤奥运火炬传递

  新华网平壤3月12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晓明11月在此间表示,为协助朝鲜方面办好平壤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中国驻朝鲜大使馆近期将举办一系列活动。

  刘晓明当天在大使馆举行的有关奥运火炬在平壤传递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本次记者招待会为这一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中国大使馆还将举行平壤奥运火炬传递主旨演讲会、奥运主题图片展,并将接受各家媒体的采访和专访。

  他表示,希望记者朋友们踊跃参加这些活动,积极报道,大家一起宣传奥运,传播友谊。他还对朝鲜奥委会、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平壤市等有关部门为办好平壤奥运火炬传递工作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大使馆将与朝鲜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确保平壤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成功举行。

  参加当天记者招待会的共有40多人,他们是来自朝鲜各主要媒体的记者、驻朝外国记者以及一些国家驻朝鲜使馆的大使、代办和文化官员等。

  4月28日零点,奥运圣火将抵达平壤,开始在境外传递的第18站。这将是奥运火炬首次在平壤传递。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