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甘肃省督查天水火炬筹备 要求全方位展示天水

伏羲颂剧照
伏羲颂剧照

  天水在线3月12日消息:3月11日,以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光庆为组长的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组委会督导组,对奥运火炬接力天水段传递筹备情况进行了督查。

  在听取我市相关部门的汇报后,王光庆要求,天水各级政府和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借助奥运火炬接力在天水传递的难得机遇,结合2008年中国天水伏羲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全方位宣传和展示天水历史文化底蕴和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激发全市人民热爱家乡、参与奥运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伏羲文化的品牌效应,彰显天水文明开放的新形象,促进天水经济和文化、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细化工作,在麦积山石窟广场至伏羲广场火炬接力经过路线,开展好群众文化活动,营造氛围,迎接奥运圣火的传递。市歌舞团要做好《伏羲颂》大型歌舞的策划、改编及舞美、音乐的创作,确保火炬传递文化活动内容高雅,节目新颖,场面宏大。(张文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