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官方电影 > 官方电影动态

奥运官方电影出征启动 记录全球运动员备战奥运

左-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肖培-右-中央新影厂厂长高峰-开启香槟庆祝
左-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肖培-右-中央新影厂厂长高峰-开启香槟庆祝

  作为该片承制单位中央新影的负责人,影片总监高峰表示,1956年,中央新影曾经拍摄了一部纪录片《准备到奥运会去》,记录的是中国运动员备战墨尔本奥运的情形。52年后的今天,中央新影将继承光荣的传统,不负众望,记录全球运动员备战北京奥运、共享2008的光荣与梦想的历史时刻。

  据悉,各摄制组将于本月31日全部返京,结束国际拍摄,之后将有选择的记录北京奥运生火传递,随后全面投入到奥运会16天赛事的拍摄备战之中。(搜狐体育 陶冶/文 程宫/摄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