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上海双姝 无缘气手枪奥运阵容

  本报北京3月11日专电(记者谷苗)中国射击队奥运选拔赛最后一个阶段的赛事于今天在北京射击馆鸣枪。悉尼奥运会冠军上海名将陶璐娜表现欠佳,在主项女子10米气手枪积分榜上仅列第三位,无缘该项目奥运阵容。一同落选的还有另一名上海选手费逢吉,她在五名竞争者中位列末席。



  此次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着北京奥运入场券的归属。按照选拔规定,射击队进行两个阶段共六场选拔赛,各项目积分排名前两位的队员将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而第3至5名的队员则为替补。

  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河北选手任洁提前锁定一席,陶璐娜与陕西小将郭文珺为另外一个入选资格展开“火拼”。资格赛383环的成绩,让陶璐娜以3环之差落后于对手。决赛中,郭文珺再次以微弱优势胜出。

  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先占一席,赵颖慧力压陕西选手武柳希,再次争取到证明自己的机会。另一位雅典奥运会冠军贾占波也在男子步枪三姿项目中顺利晋级,与他并肩作战的将是江苏小将邱健。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