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韩国棒球队豪取四连胜 北京奥运入场券近在眼前

  新华网消息:韩国棒球队10日战胜西班牙队,取得了北京奥运会预选赛四连胜,奥运入场券已触手可及。

  在北京奥运会预选赛的第4轮比赛上,韩国队以14比5大胜西班牙队。至此,韩国队已经取得四连胜。只要在剩下比赛中,与德国队、加拿大队、中国台北队的三场比赛取胜两场,韩国队就能顺利晋级,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韩国媒体分析说,韩国队即使在与加拿大队和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中失利,也有可能获得入场券。因为墨西哥队已经输了三场比赛,被淘汰出局,而且韩国队以16比2大胜澳大利亚队,如果与其积分相同,也能拿到第3名。按照此次预选赛规定,积分相同的两队按照两队之间比赛的胜者晋级,而有三队积分相同,就根据最少失分、最少责任失分、球队安打率、出垒率排列名次。(蓝小皮)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