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北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古巴队1:1逼平美国队

    新华社华盛顿3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北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北中美和加勒比地区决赛阶段的比赛1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揭幕。在首日进行的两场A组比赛中,东道主美国队被古巴队以1:1逼平,洪都拉斯队则以1:0战胜巴拿马队。

    北中美和加勒比地区决赛阶段的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首先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获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将晋级半决赛,半决赛获胜的两支队伍将获得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参赛资格。

    在11日的比赛中,占据主场优势的美国队第14分钟由弗兰迪攻破古巴队大门,但上半时快结束前古巴队把比分扳平。洪都拉斯队则靠比赛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战胜巴拿马队。

    12日B组的4支队伍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森进行小组首轮对抗,对阵形势为:海地队对危地马拉队,墨西哥队对加拿大队。(完)2008/03/12 15: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