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西跳远运动员:只要进入决赛就能夺奥运金牌

    新华社巴西利亚3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刚刚在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夺得女子跳远银牌的巴西运动员毛伦·马吉11日表示,自己有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实力。

    马吉说:“跳到7米很容易,每一天我都更确定我能够得到一块奖牌,只要到决赛我就有能力竞争金牌。”

    在今年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中马吉跳出了6.89米的成绩,打破了南美地区的纪录,比获得金牌的葡萄牙选手戈麦斯只少了0.11米。

    2004年,马吉因为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而被禁赛两年;对于自己重回田径场的决定,她说:“我有近3年的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我2006年还是冒险复出了,因为田径是我最喜爱的活动,也是我唯一能够从事的事业。”(完)2008/03/12 15: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